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

Ubuntu 7.04


已經有好久的時間沒去玩Ubuntu了,當初第一次玩的時候是 6.o6版,但那時已經接近新版release的日期了,大概過沒幾個星期,就換成6.10版!那可是當時最新版的 linux 呢!

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,一下就過了半年了(ubuntu好像每半年release一次新版),無意間看到新版的 ubuntu 釋出了!當然啦,我架的這台 linux 只是給我架好玩的,反正實驗室的電腦閒著也是閒著,只用來當沒什麼人用的 FTP 和放一些我自己的東西而已,當然也不用管什麼穩定性,只要嘗鮮就好啦!

二話不說馬上更新成 7.O4 版的 ubuntu,在更新的同時,也看看到底多了什麼東西出來

更新好後,雖然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好吧,也許是我用到的東西真的太皮毛了吧@@~只有發現在網路設定的圖形介面有點不太一樣,其他的地方…就等我有機會再去發掘囉!

ubuntu的好處真的很多!其中一項我很喜歡的就是他可免費要求 cd,然後也免費幫你寄過來!我之前就有要過了,手上大概有 20 片 ubuntu 寄來的cd吧,有32bits、64bits、還有mac用的cd,包裝的感覺還不錯喔!印象分數大大加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