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

用100元換到一個有意義的下午

今天下午,天氣不錯,一個人到國父紀念館走一走,很多大人帶小孩出來玩,時間是下午的四點多,天氣很好,剛好碰到利未人生命關懷協會在演奏樂器,於我是停下腳步,停下來仔細聽,演奏了很多流行音樂,以及電影主題曲,別看他們年紀不大,演奏起來可是很有架勢,由其是右邊那位拉小提琴的女生,有一段她solo牛仔很忙,還有梁靜茹的崇拜,讓我雞皮疙瘩都掉滿地,不知不覺,一首接一首的聽下去…一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,仍然意猶未盡…這個小午,步調很慢,放開一切忙錄的事情,靜靜地站在原地,用心去感受周遭的每一個細節。

DSC_6158 

 

時間是下午五點左右,西沉的夕陽帶來滿滿的溫暖,搭配著動人的音樂,和有快樂出遊的閤家大小,讓我不得不按下快門記錄這一切!太美好啦~~~~讓我想到,拍照之前,先學會看!這個下午我只拍了不到十張,但是美一張我都很喜歡,因為都是感受到現場的氣氛後,想要把這個畫面抓下來!

DSC_6173

 

連小孩子都被這稅耳的音樂給吸引,好奇地看著他們。

DSC_6178

 

離開前拍一張,充滿溫馨的國父紀念館,適合全家下午來這理放鬆心情。

DSC_618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