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

七月七日-婚禮正式開始



當我在寫這篇的時候,是舊金山的晚上九點,我正在機場等飛往費城的飛機,所以這算是回憶錄了。

今天是亦恆的婚禮,我終知道為什麼要選在七月七日了,因為美國人的lucky number7,而今年又是2007,所以他們的好日子就選在「7/7/07」夠好了吧!

可能是時差調不過來的關係,這天我七點半就自然醒來了,想再回去睡也睡不著,就穿好衣服,出門走走,但是舊金山的早上實在好冷喔…跟冬天一樣,於是我就在飯店裡面走走就好了,在一樓碰到葆葆阿姨,聽說他四點就醒了,因為時差的關係,於是我就和葆葆阿姨聊天,聊天後來大家都醒的差不多才上樓。

本來前一天和小姨爹和Joey約好要去金門大橋,但早上亦洵說要和Gene, TiffanyAlison去逛mallJoey也說金門大橋沒什麼好玩的,就是一個長長的橋罷了,於我是決定要和他們去逛mall了,所以我們就開了兩台車,出發逛mall去了,到了mall,我們先去吃飯,因為也快中午了,東西滿好吃的,但是份量太多了…美國的食物真的量很大很大…不知道是我吃東西的時差還沒調回來還是怎麼樣…吃一餐夠我飽兩餐,後來分成三群逛街,我和Joey一起,亦洵和Gene逛,兩個小女生一起逛,說真的,這個mall很小,沒什麼好玩的東西,而我和Joey也不怎麼愛逛街,Joey出門前就和他爸爸說了:「我不喜歡逛mall,但是我想和他們一起」,所以我們就漫無目的的走了兩個小時吧,終於等到兩個小女生們逛完了,手上當然也提了數個袋子…

回到飯店後,Gene說還有時間,婚禮五點半開始,現在快三點,就帶我跟Joey去金門大橋了,女生們因為要化裝的關係,不能去,他們要弄很久。到了金門大橋,恩,說真的,真的沒什麼,就是很長的橋,和不錯的風景,當了觀光客,拍了幾張照片就回來了,還碰上塞車,回來了已經五點多了,快速地幹上正式的服裝,就去參加婚禮了…當時還真想睡覺。

這次的婚禮是在戶外舉辨,還滿有趣的,也看到了很多親戚的親戚,雖然都不認識,而且他的致詞我也都聽不太懂…好像在看沒有字幕的電影一樣,無法融入狀況,輪到大阿姨致詞時,還提到他有一個從台灣來的姪子,我還站起來給大家看一下,呃…婚禮儀式結束後,就到室內吃東西,開party了,party就是跳舞…我真的不會跳舞,也很害羞,放不開,無法融入他們的氣氛,最愛玩的Tiffany則說這些歌有點舊,他不知道怎麼跳…於是我們四個cousins就坐在下面呆了好一陣子看著上面的人們後來大阿姨來找我,我就跟她上去跳舞,。


亦橫的新娘真的人超nice的,知道我是從台灣來的,主動過來邀我跳舞,她人真的很好,雖然有時候我聽不懂他在說什麼,但真的很親切,又很善良的感覺,當然,很漂亮。後來我又在台下龜了很久,JoeyTiffany都上去跳了,我就在下面看著他們跳,我就問Alison想不想跳舞,她說她不想,因為她媽在場,他覺得很奇怪,所以我就龜了一會,後來感覺快結束了,應該要有點參與感,我就站起了請Alison陪我跳舞,Joey就在旁邊對Alison說,you must to , he is come from Taiwan.所以Alison就跟我跳了一下,後來換歌我們就下來了,接著是跳舞教學時間,由DJ上來教我們怎麼跳正確的舞步。


新娘人真的很好…又跑來邀我上去跟她一起學,我真的很不會跳舞,又非常緊張,聽不懂教舞的人和新娘在說什麼,雖然新娘一直說you do a good jobbut I don’t think so…最後,是可愛的跳舞歌,我們四個cousins就上去一起enjoy了。


婚禮結束後,我們一行人就走回飯店了,他們好多對話我都聽不懂…幸好Tiffany中文和英文都很好…可以幫我解釋。

回到飯店後,Joey一下就睡著了,我則是和Tiffany, Alison一起看我的照片, Tiffany很活潑,Alison真的很可愛又很怪,喜歡的東西都很special…他們看我畢業典禮的照片,我就指出我的女朋友是誰,他們的反應也很有趣,我不太會說,就好像是在說~~oh~~you have a girlfriendoh~~that’s your girlfriend~~那樣。看到後來Tiffany睏了,就和Alison回房睡了,我也就睡了,今天的婚禮,真的很有趣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