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

法國行-南特

坻達巴黎的戴高勒機場後,等了幾個小時的車,就撘程法國的國鐵子彈列車--TGV前往南特(Nantes),南特是一個很…純僕的小城市,並不是以觀光為名,而我是因為要去那邊參加研討會,所以才會去的,感覺還不賴!只是天氣怪了點,三十分鐘內,可以看到超好的藍天白雲、下傾盆大雨、以及灰濛濛的天空…

DSC_3346

看不懂,也不會念,總之是歡迎來到巴黎戴高勒機場的意思就對了。


DSC_3369

巴黎TGV子彈列車,觀光客可以在國內買他們的國鐵卷(EURO PASS),滿划算的!但我對他印象不好,一直誤點,雖然當地的留學生說TGV很少誤點,但我撘了四次就被我遇到兩次,算我運氣特好嗎@@


DSC_3393

Cite des Congres,我報告的地點,還是不會念…很典型的觀光客照。


DSC_3422超大的太陽,把河面照得閃閃發亮,但不知道要怎麼照出那種藍天加閃亮亮的河的感覺,總之,很美!


DSC_3450

我下榻的飯店,三星級,就乾乾淨靜的一個飯店,但是view很好!往外看就是風光明媚的xx河,還有船,很漂亮的房子等等。


DSC_3486

布列塔尼公爵城堡,算是南特比較著名的觀光景點,但典故我忘了…是個還算不錯的景點,但我沒進去看,因為進去要錢。


DSC_3504

我住的飯店,晚上窗戶打開的夜景,時間大約是晚上九點多,天還有一點點亮亮的,所以天空不是全黑,很有fu!


DSC_3545

住了一晚後…就要去那個什麼 cite des Congres 報告了…汗…別人的報告我都聽不太懂,只能有一點fu就開始點頭,好像很認同的樣子XD


DSC_3567

報告完了,要去巴黎囉!但因為某些原因沒趕上車,只好把行李先放著,到附近的一個公園逛逛,當天天氣不好,整片天都是灰的,怎麼拍怎麼不好看,就是灰灰的的一片。公園內的野生動物不少,也都不怎麼怕人。


DSC_3656

南特的一個教堂。一開始看到教堂還會很興奮,想要一直拍,因為教堂都很美,但後來有點膩了…因為…教堂好多XD。


DSC_3671

南特車站外面的…疑似流浪狗,後面我想應該是他媽,長的整個一模一樣,隔避還有一對,但照片就不放上來了。


DSC_3669

南特車站,這張天空雖然過曝,但其實當天也差不多就是這樣,肉眼看都沒什麼細節了XD,要準備離開了!開始前往巴黎的自助生活!開始新的挑戰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