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4日 星期一

新的房間、新的課

今天睡到中午起來,在上網的時候收到張*的求救簡訊,記得在昨天晚上提到如果有需要幫忙的地方,可以傳簡訊來,沒想到真的
有!裡面寫:「Web Service是什麼」。看到後大喜,我大四一整年專題都在碰 ws 啊!聽說我這封簡訊讓她從0分變成20分,哈哈
,上閤屋別忘啦!

下午又回到中壢了,不過已經不是以中原的學生回去了,而是以元智學生的身份…要去上他們的先修課,但不知道什麼原因,好像
停課了,我也懶得查了,索性就回新家整理房間,整理好後還滿滿意的,很整齊,很乾淨,空間也很夠,但不知道能維持久就是了
……反正至少現在是乾淨的!不過少了花花,房間好像少了點…溫馨的東西,她總是會買很多不知道做什麼小東西東放放西貼貼,
雖然現在的房間一看就知道只有男生住,但有點冰冰的感覺,該有的都有,但沒什麼「家」的感覺就是了…just a room.

晚上打給花花,今天是她第一天上班,得知他有很多的不適應,也知道原因,我都懂,我都瞭解……花你要加油喔,要堅強一點,
記得…家人是你的避風港啊!有心事除了我以外,也要跟你媽說喔!多認識新朋友,別在新環境落單了!我可以聽你訴苦的。

寫到這邊,忽然想到今天完全沒吃飯…肚子餓了起來,說不定會回到中原吃飯吧!我想,現在會用更珍惜的心去吃中原的東西吧!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