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4日 星期一

同學會

今天是同學會的日子,早上去打球,下午去花花家,正想煩腦怎麼去 skylark 時,色色的王一龜到板橋了,剛好有了司機,雖然這個司機讓我騎
車…還抱我的腰……還一路上都很 high 的亂叫,但總之…我習慣了。

這次同學會來了 19 個人,大家變得都不多,男生變得更是少,女生好像又更會打扮了,今天有來的有:

10、15、17、18、19、20

21、26、27、28、29、32、33、34、35、36、37、38、41、42

但今天一開始我坐的這桌很沒有同學會的氣份…因為這桌完全就是常常會見會的人……沒什麼好聚會的@@可能每兩個禮拜就會聚一次吧…

不常見的都做到另一桌去了,吃完後大家開始聊天,終於比較像同學會了,

10 變得超黑,是這次同學會中最早進入社會的女生,感覺就是不一樣
15 感覺沒什麼變,但是延畢了…
17 也沒什麼變,還是一樣話很多,延畢
18 同上,好像還上一次看到一樣,沒什麼變
19 同上…延畢
20 還是一樣超白,聽說功課好到一種程度…念經濟修物理…還拿9x,x>5 是怎樣…好像雙主修吧,也是延畢,但是故意的,為了考試的樣子。


21 常常在見…
26 常常在見…
27 不算太常,但沒什麼陌生感
28 還是一樣沒什麼變,可惜今天沒說到什麼話
29 常常在見…
32 常常在見…
33 常常在見…
34 常常在見…
36 常常在見…
37 常常在見…(in 網星)
38 常常在見…
42 還是一樣…恩…應該還是一樣

吃到差不多了阿達來了,整個就是肌肉男,現在在當建身教練,為了走這條路,付出了很多代價,感覺就是背後會有很多辛苦的辛酸血淚使。


中間有一段小插曲…

阿幹因為吃不下的關係,留了不少炒飯在盤子中,服務生來收的時候,就問他還要不要,阿幹就說我吃不下了…就不要了,然後我就忽然想鬧他

就和服務生說,他剛剛說這道菜不好吃,所以不想吃了,雖然阿幹極力否認,但那個服務生也滿妙的,就說,真的嗎?我會和裡面的廚師反應一下

需要另外再點一次主餐嗎?幫你重做一次好嗎?(for free)此時的阿幹…一定很尷尬。

誰知道她轉身進廚房後,就說…大廚,有客人說你做的炒飯不好吃喔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阿幹心中應該很恨我吧。

後來那個服務生來了,就對阿幹說,是怎麼不好吃呢?雖然阿幹一直否認…但我們(我,王一,劉愷都說他有說…)

那個很妙的服務生依然自顧自的在說話,又說,下次如果不好吃的話

可以在吃第一口後就和我們反應,我們會立刻幫你重做,請問是哪裡不好吃呢?

阿幹已經快說不出話來了…我們以經快笑成一團,劉愷又很機巴的補上一句:「他說飯太冷」

靠,飯還會嫌阿幹太冷吧。

而阿幹的:「我沒有說 我沒有說 我沒有說 我沒有說 我沒有說 我沒有說 我沒有說 我沒有說 我沒有說 我沒有說 我沒有說」

彷彿沒有人聽的見一樣……

最後服務生硬是要阿幹再點個東西(for free),阿幹點了甜點,應該說是廖敏點的。

送來甜點後,服務生還拿了一張問卷給阿幹填,又說,請你幫我們填一下問卷,我會幫你反應給總公司的....

哈…經過此次,覺得復興店的 skylark 服務真不錯,推一下。





後來不知道誰提議要去找老大,到了老大家後,他不在,是他爸媽,大家簽完名後就走了,老大的爸爸和老大長的真的很像……一個樣

最後去找王世英,他真的沒什麼變,隔了八年了,講話的風格也一模一樣(你們都是我孩子,好棒,真的好棒)

沒想到他還記得我們大部人的名字,不知道是不是套好招的@@”不過算了,當時還滿感動的,大家在老師家樓上聊了好一會,等到相也照了

話也聊了,時間也差不多晚了,也就準備走囉。


回到家後,異常的累,在電腦前玩電腦玩到睡著…當時才11點半吧,澡都沒洗就跑去睡了,睡到清晨4點起床,就來寫網誌了。

總之,雖然今天來的人不算多,但是一次不錯的同學會。希望以後還能常常見到大家。(但有有7~8成的「大家」,已經很常見了= 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