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4日 星期一

有沒有這麼衰啊!

最近是怎麼了…運氣有沒有這麼不好的啦!
先是在網路上買了一顆硬碟,用沒七天,不知道發生什麼問題,速度忽然變的非常慢!在準備拿去聯強修之前,把資料備份一下,
順便用 partiton magic 作磁區合併,沒想到做到一半當機…! 裡面的東西都沒了@@" 幸好沒有什麼很重要的東西,只有不少 bt
下載好的影片…修好後,目前正常使用中…

然後昨天…在騎車回家的路上,拿起電話打回家,無預警的手機沒聲音了!聽不到別人的聲音別人也聽不到我的…棍!不會吧…
我也沒那麼想換手機啊…別這樣

就在今天…我的 30G 外接隨身硬碟忽然讀不到了!真的是忽然!不是吧~~~~它對我可是非常方便的啊!!別壞@@" 可惡…早知道當初
應該買有牌子有保固的了…不應該買大陸無牌的…哎…裡面是沒什麼啦…只是對於我往來中壢台北帶資料很方便…

好吧!最近的電子產品一一離我而去,接下來是誰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