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15日 星期五

研究所的第一堂課


今天是學校的開學日,也是我第一堂「正式」的課,這堂課叫OR,Operation Reseach。上課的感覺和大學很不一樣,多了點…專業的味道。雖然說是開學,但我一點也沒有新生開學上課的感覺,同學之間也不像大一新生一樣聊個不停…同樣是學生,但和大學部的就好像兩個世界一樣,這也許就像是以前大學時看研究生的感覺吧!什麼感覺?!就是沒什麼存在感的感覺@@"
說到開學,順便問了一下學弟中原開學了沒,滿想回去看老師的,想看慈祥的連媽媽,想看我心目中的恩師戚老師,想看看學校開學的熱鬧。但可能會有點感傷吧@@畢境這樣的開學日不屬於我的了!
對我來說,中原是個有人情味,是我成長的地方,元智像是個讓我進修的地方…少了點互動和情宜。找個時間回去看老師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