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4日 星期一

大學生涯結束了

大學…真的很好玩,稱的上人生中的精華,也值得好好回味,但…沒想到…就這樣匆匆的…結束了…

大一…新鮮人,對什麼事都有興趣,何時有人找夜遊都去,一個地點、一些機車、一群人、可以沒有動機、可以沒有目的,只要有

一個想玩的念頭,就可以玩的很開心了。

大二…小團體成型,不再是一大群一大群,開始享受搬出去的室友生活,找房子,和室友生活,好友變得更加親密,不再只是同學的

關係了!而慢慢成為一種…恩…不太會說,反正就是變得很親!還有SA,龜系電的生活!

大三…對大學生活摸得差不多了,不再對玩樂感到好奇,而是該開始思考未來的方向,這也是我們大學生活中課業最忙的日子,

忙專題,忙補習,真得很多事情,沒什麼好記的了,就是忙。

大四…天下無不散的筵席,有開始…就有結束,這一段精華的時光…就要進入完結篇了,有時候,真的好想好想…不要畢業…

我還沒準備好分開,太多事想做了…有些人…我還想看見,有些活動…我不想只在回憶中看見、有些老師…我還想當他的學生…

在畢業以前看似簡單的一個邀約、一頓飯、一場球、一圈麻將、一場電影…見一個面…是多麼的簡單的一件事啊!

但是…在6/30這天一過,一切的一切,都將變成遙不可及的一個幻想…有些人…可能再也見不到了、有些事,也可能再也沒辨法

得到當初的感覺了…哎…一切結束的太快。有點想哭,但好幾年沒哭過,哭不出來。

我想,我會想念這一切…

謝謝你陪我

這句話對我來說,不只是一個句子,而是四年的回憶。

不捨,感激…謝謝你陪我,cycu mis91b 的好朋友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