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4日 星期一

最近

大四下的生活,理應過得很悠閒才對,但是怎麼覺得完全不一樣,忙的要命,連到6/30租約到期前一刻,我想都閒不下來吧!
2月~5月,全心全意在準備研究所的考試,看著班上同學玩樂的玩樂,培養技能的培養技能,享受人生的享受人生,而我…卻只能
每天龜在圖書館和一群戰友們k書,但說實在的,我並不是很用功,看著戰友們各各早出晚歸,而「晚出早歸」的我…其實很是害
怕。但是很幸運地,我榜上有名…讓我脫離苦海!但在這段時間,我不僅要準備研究所的內容,還得應付學校的期中考…因為我有
不少學分還沒修完,真累…
考完後,馬上去德國玩個10天,好玩,滿值得!但不想記了,因為太多。
回台灣後,休息了一陣子,又要開始準備期末考,這次期末考大概是我一生中最害怕的一次,尤期是去完元智報到後,深怕畢不了
業啊!!馬的考完資庫後,又擔心不會過,因為小考沒考到…還去找了主任、教官等人…總之,最後應該是有驚無險的pass了。
最後一段在中壢的日子又發生了不少事…好累。有機會再寫。
June 29, 200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